11家物流企业落户荆门国际内陆港

©原创   06-29 19:10  

6月28号,市现代物流业暨国际内陆港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11家物流企业集中签约,落户荆门国际内陆港。市政协主席丁岱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国芳作招商引资推介,市政协副主席郭志泉主持。

丁岱指出,荆门因工而立、因工而兴,工业总产值紧随“一主两副”之后,是湖北工业“第四极”,物流市场需求旺盛,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了荆门加快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全国重要物流枢纽的重大使命,荆门国际内陆港是荆门全力打造的现代物流业发展新引擎,是扩大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是服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建设的新枢纽。

丁岱要求,要以最大诚意,出台一揽子政策,支持发展总部经济、建设网络货运信息平台、税费奖补、降低用地成本等;以最优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做到服务管理“零距离”、要素保障“零缺位”、生产经营“零干扰”;以最实举措,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投产。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