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荣耀闭幕

©原创   06-29 19:17  

6月28号上午,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举行荣耀盛典,为期2个月的园博会闭幕。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庄光明,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高翅,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卢修华等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出席活动。副市长雷华主持活动。市政府秘书长罗少华等参加活动。

活动通报表彰了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先进单位和个人,通报了园博会展园获奖作品。

李涛在致辞时说,两年来,荆门以“生态荆门品质生活”为主题,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办会,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美景难忘的园林园艺盛会。这是一届引领城市绿色发展的生态园博、助推城市能级提升的精彩园博、促进多元文化交融的艺术园博。李涛表示,闭幕不闭园,闭会不闭客。荆门将切实用好园博会成果,放大园博会效应,进一步完善设备设施、优化服务功能,丰富园区业态,提升游客体验,全力打造荆门生态文化旅游新名片,让“精彩园博”永不落幕;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让绿色发展永不褪色;锚定“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战略定位不动摇,全面推动城市转型、发展转型,不断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动能,让转型升级永不停步,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荆门贡献。

活动现场,庄光明、李涛与鄂州市政府副市长邱实进行园博会会旗交接。湖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将在鄂州举办。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