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天宜高速公路天门荆门界至二广高速段项目推进会召开

©原创   07-06 18:47  

7月5号,我市召开武天宜高速公路天门荆门界至二广高速段项目推进会,研究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前华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国芳主持会议。

赵少莲指出,武天宜高速连接省内两大都市圈的中心城市,建成后有利于推动沿线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有利于补齐荆门高速公路“纵强横弱”短板,有利于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合力推进,确保实现项目年内开工建设的目标。 

赵少莲要求,要实行清单管理,全力加快推进。要明确任务,围绕重点环节和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和措施;要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挂图作战、按图索骥;要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推动项目建设高效有序稳步开展。要加强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据了解,这一项目东起荆门与天门交界的吕家潭村,向西在沙洋跨汉江,与枣潜高速交叉,跨342省道,下穿浩吉铁路,跨二广高速,终点在沙洋县五里铺镇郝台村附近,并互通207国道。路线全长44.1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