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在汉拜访曹德旺先生

07-06 23:22  

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带队拜访在汉参加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的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罗少华,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周俊杰,市招商局局长张龙陪同参加。

交流中,李涛表示,福耀玻璃(湖北)公司是荆门亩均效益、税收最高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虽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但仍克服困难,不断追加在荆投资,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向曹德旺先生表达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荆门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福耀玻璃(湖北)公司提供金牌“店小二”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荆发展。

曹德旺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荆门市委、市政府对福耀玻璃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一步,集团公司将脚踏实地,把更多的订单、产品放在荆门,继续做大做强荆门基地,为荆门打造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福耀湖北汽车玻璃项目从2007年7月9日落户荆门高新区以来,发展迅猛。2016年,基于荆门公司在福耀集团19家子公司中发展势头最好、综合效益最高,以及华中地区市场需要,曹德旺先生加大对荆门公司投入,投资4亿元,启动项目二期,新建厂房3.2万平方米,新建5条生产线,目前,项目已全部建成投产,产能由年产汽车玻璃300万套可提升至年产600万套,相当于“再造一个新福耀”。2021年,曹德旺先生再次追加投资3400万,新建第三条压制连线,新增年产能100万片。今年上半年福耀荆门公司税收已突破9000万元。

来源: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编辑:琳达

审核:王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