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启动2023年就业春风行动

©原创   12-31 17:19  

为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服务企业用工、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荆门市人社部门抢抓返乡节点,积极开展2023年就业春风行动,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据了解,我市在外务工农村劳动力达33万,预计春节期间返乡农民工有19.8万人。市人社部门将围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主题开展春风入户、春风送温暖、春风迎归、春风集市等多项活动,让广大返乡人员能够真正的留下来,参与支持家乡建设,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荆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谭凌华:“针对目前的返乡人员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同时针对企业目前的用工需求,做了一个全面的摸底,给回来的农民工提供精准匹配的岗位,便于他们进行灵活选择,在家乡就近就地就业。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密集举办线下、线上的招聘活动不低于100场,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对接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更快更高效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岗位,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