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波率队赴保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原创   01-10 18:57  

1月8号至9号,市委书记胡亚波率队赴河北省保定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相关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为荆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胡亚波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保定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军,就长城汽车荆门生产基地后续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沟通。胡亚波在座谈中表示,长城汽车的创新和研发能力打造了长城汽车的核心竞争力,2022年长城汽车荆门基地快速发展,形成了企业与政府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2023年,市委、市政府将围绕长城汽车荆门基地建设,进一步完善汽车产业园区配套设施,高标准规划设计长城汽车小镇,融入汽车文化、汽车赛事、汽车体验、智能网联测试等内容,着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典范,同时将继续全力支持长城汽车产量提升,未来实现年产30万辆的目标,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胡亚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长城控股集团旗下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胡亚波表示,未势能源专注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和产品研发,技术领先,产业链完备,荆门与长城汽车氢能板块可进一步洽谈交流,深化合作。目前,我市已经形成了以长城汽车为龙头,带动汽车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的崭新局面,汽车产业链逐步形成,集聚效应显著,基本实现整车产业链重点零部件“荆门造”。同时我市着力打造“华中锂电之都”的动力电池产业链,为荆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夯实了基础,形成从电池到整车生产的产业链闭环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