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建三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原创   01-11 18:29  

1月10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行,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开启互利共赢新篇章。市委书记胡亚波,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家伟,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代表双方签约。

胡亚波在致辞中说,当前,荆门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加快构建“4211”现代化产业体系。站在新的起点,荆门的发展面临许多新机遇。长期以来,中建三局与荆门联系紧密、交流频繁,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希望中建三局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加大在荆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现代交通体系、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建设,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双赢、共同成长。市委、市政府将细化合作内容,明确项目清单,确保战略合作务实推进、落地见效。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陈卫国在致辞中说,中建三局与荆门市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有坚实的感情基础,有愉快的互动经历,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投资荆门、服务荆门,既是中建三局发展的战略所需,更是回报荆门的尽责之举。中建三局将以感恩之心履行担当之责,围绕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战略目标,聚焦低碳节能、建筑科技、光储直柔、智慧城市等新型业务领域,支持荆门协同推进绿色建材家居、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结构调整,打造绿色、低碳、循环等经济发展新模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华,市政府秘书长罗少华参加签约仪式。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