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3首场降雪】 亲雪零距离 新年新期待

©原创   01-15 18:42  

第一场雪,带来了气温的骤变,却拦不住市民外出亲雪的热情。这不,今天一大早,完全被大雪覆盖的东宝圣境山滑翔基地,就成了大家玩雪的好去处。

 中午十二点多钟,虽然气温依然维持在零下一度左右,但是玩雪的市民却热情不减,依旧玩得不亦乐乎。

市民  黄女士:“带孩子过来玩一下,放松一下心情。”

市民  黄女士的儿子:“今天我来这儿,我感到很开心,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了很多项目,比如说那边的滑雪。”

市民  黄女士:“带孩子过来玩一下,放松一下心情。2023年第一场雪,祝大家新的一年步步高升,财源滚滚,家人平安快乐、开心健康。”

市民徐先生也是一大早就来到了圣境山滑翔基地这边,一家四口在白雪覆盖的草地上堆雪人,追逐嬉戏,打雪仗,好不热闹。

市民  徐先生:“主要是为了让小孩亲近一下大自然,然后这也是她出生以来第一次见到雪,然后也是全家一起出来出来玩一下,放松一下心情,也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