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 荆门本地农副产品“上架”热销

©原创   01-18 18:23  

日前,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年货节再次开播,荆门邮政主播与荆门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默契配合,在直播间为荆门本地品牌农副产品代言、助销。

代言产品蟠龙菜

酒香也怕巷子深,对于企业而言,最难的就是缺乏专业团队来助力产品的宣传和销售。进入官方直播平台,既省时省力,又能收到好的效果。

湖北润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金林:有力破解了农村融资难、物流难、销售难的三难问题 ,着力打通了农副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的双向流通,我们润物食品也是在荆门邮政公司的帮扶下解决了本地特色农副产品进城难的问题。我们润物食品想通过跟邮政合作 ,用好邮政平台把产品宣传推广至全国各地 。

湖北千里香油脂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靳帅:和邮政合作带货,使我们企业品牌影响力增强,同时也扩大了我们的产品销售量。【正文】为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荆门邮政积极参与惠农合作项目,聚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业链上下游客户,以及个体户三大群体,提供农村电商服务。荆门邮政按月开展主题促销、“直播带货”等活动,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渠道平台部工作人员 赖建乔:其实除了咱们今天这种形式,全年我们也会做各种直播,推广我们荆门的一些特色农产品。像之前我们有做过圣境花谷水蜜桃的推广,包括去钟祥、京山、沙洋这些特色农产品,给他们做一些专场,像这样的全年都会有。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王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