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荆门供电公司开展春节“阳光行动” 确保群众亮堂过年

©原创   01-22 17:35  

春节期间,国网荆门供电公司把春节保供电作为头等大事,积极开展“阳光行动”,全力保障群众过上亮堂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东宝区子陵镇万家坪村,电力红马甲共产党员服务队向村组网格员和群众代表宣传春节安全用电知识。在了解到万家坪村80多岁的独居老人杨贵珍生活比较困难后,电力红马甲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为老人送年货、贴春联,并检查他家的用电设备。

东宝区子陵铺镇万家坪村党支部书记 杜开先:“东宝区供电中心包联我们万家坪村一年多来,为我们万家坪村的电力事业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通过他们驻村工作队深入农户了解情况,帮助解决一些急难问题。”

去年,万家坪村新增变压器4台,增容变压器3台,维修改造线路5000多米,基本上保障村民抗旱和生活用电。

东宝区子陵铺镇万家坪村党支部书记 杜开先:“我们驻村工作队驻村入户了解用户的用电情况,为一些老百姓排忧解难,让我们在外务工的人员春节回乡以后能够用上安全电。”

春节期间,圣境山周边农庄生意红火,电力红马甲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上门问需求查隐患,及时排除故障,确保各农庄及周边景区稳定安全用电。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