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电力红马甲驿站 助力企业开门红

©原创   01-28 18:23  

1月27日,国网荆门东宝区供电中心组织用电检查组深入辖区多家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对用电设备开展“健康体检”,为企业消除“后顾之忧”。

 在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力红马甲通过无人机巡检、红外测温、实地勘查等方式对该企业生产设备、用电线路、无功补偿装置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发现灭火器标签缺失等2条安全隐患,协助客户第一时间整改完成。据介绍,春节以来,国网荆门东宝区供电中心充分发挥红马甲服务驿站阵地作用和党员服务队模范作用,累计发动党员服务队队员45人,对110余家企业进行了线路及设备“体检”,协助处理安全隐患28处。

 国网荆门东宝区供电中心牌楼供电所所长  鲁柯:“我们主动对接东宝工业园新增用电需求,结合园区负荷实际,制定了新增3回10千伏线路的配套方案,年前已完成杆塔组立和金具安装,年后我们将加快进度,尽快投产送电,确保园区企业用电安全可靠,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保驾护航。”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