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诚信荆门•诚信企业】 湖北天瓷电子:重质量守信用 维护用户权益

©原创   02-20 18:27  

倡导诚信守法经营,和谐内外部环境。湖北天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把质量关,产品科技含量、市场销量等重要指标均居同行业前列。

“看看这一批的测试结果怎么样?这个杂质的含量还是很低的。这批产品还是非常好的。这是抽样是吧?我们可以大批量的生产。”

走进湖北天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检测室内一片忙碌的景象,公司负责人何雪锋正在向检测员了解这一批产品的中段检测情况。

湖北天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雪锋:“因为我们产品主要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我们产品的纯度和它的颗粒大小,我们通过这个仪器的控制,能保证我们的产品在送到客户手中的时候,能达到99.99%(4个9)的纯度,完成国产化的替代。”

湖北天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电子陶瓷专用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二氧化钛、钛酸钡、 配方瓷粉等电子陶瓷专用粉体材料,是制备高端电子陶瓷的关键原材料。一直以来,公司注重每一个细节的把控,始终贯彻质量第一,保证产品百分之百的合格。

湖北天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雪锋:“我们从刚开始的原料进场会有一个原料的检测,保证合格的原料才会有合格的产品的出来,到我们的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完成之后我们都会对它进行抽检,保证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最终的产品,才能保质保量。”

通过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信守合同约定,天瓷电子从未发生严重产品质量事故及损害用户权益事件。公司的产品电子级高纯纳米二氧化钛在湖北省内获得了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位居首位。2022年,天瓷电子的营业收入与同期相比增长了10%。

湖北天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雪锋:“这些成绩的取得跟我们的诚信经营注重品质是分不开的。”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