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荆门分行投放5000万元贷款为建筑企业精准助力

03-12 09:40  

近年来,城镇化进程加快,给建筑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产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荆门市本土国有企业,主要负责荆门市内市政工程道路施工。中国银行漳河新区支行行长在2024年1月上门了解到企业目前回款周期较长,资金周转遇到一定困难。鉴于此,该行行长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表示,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出台了相关政策,大力支持“中型客户”发展,可以为企业申请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来解决资金周转不灵的问题。

在与企业当场敲定授信方案后,该行立即行动,支行客户经理和上级部门联动出击,以最快速度将项目上报到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在持续的沟通下,该行开辟绿色通道,于2024年2月成功拿到此笔授信批复,并于3月7日投放到位,以最快速度畅通了企业融资渠道,让企业不再为“融资难”奔波。该笔贷款投放落地后,企业负责人专门来电,对该行高效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为后续银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中国银行荆门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银行荆门分行

编辑:刘潇然

二审:王龙

三审:彭良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