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高新区工委·掇刀区区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01-25 14:34  

 1月23日,荆门高新区工委·掇刀区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深化整改落实。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义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上,伍应彪代表高新区党工委·掇刀区委常委班子进行自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高新区党工委·掇刀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义勇对高新区党工委·掇刀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个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高义勇强调,高新区·掇刀区区委常委班子要做到讲政治,在思想上要真认识、真重视;要继续抓好交心谈心,加强沟通与交流,做细工作,特别是加强与镇、街道、部门的沟通和交流;要心胸开阔,做到真听真改,通过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团结。

伍应彪表示,高新区党工委·掇刀区委常委班子将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对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目标和时限;进一步落实从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常抓不懈;坚持跨越发展,创造新业绩。(周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