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德银要求东方百货“十三五”再造两个“新东方”

02-16 16:04  

1月20日下午,市供销社主任瞿德银率队到东方百货调研企业改革发展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来凤大厦、凤凰广场建设项目。

在听取东方百货总经理张兴平同志的工作汇报后,瞿德银指出,东方百货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迎难而上,锐意改革创新,闯出一条新路,能够保持每年的经济指标增长,在荆门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充分说明企业是有实力的,也充分说明东方有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精英队伍,我们有理由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瞿德银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炼。东方百货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企业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和内部监督审计,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积极向上、团结有为、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二是要大胆改革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招商引资、多元化发展战略,力争在“十三五”末,再造两个“新东方”,实现企业商品销售总额翻番,利税翻番。要全力推动总部立体停车场、凤凰广场、农产品加工中心三大重点项目建设,高点定位,科学布局,快建项目。企业的团队精英一定要有战略眼光,看清市场潜力,尤其是要充分利用来凤大厦位于南北中心、东西中心、“四大家”的政务中心这一区位优势,以及荆门城北片区整体改造,打造城北新城、爱飞客特色小镇、宜居城市等发展定位,将来凤大厦打造成为荆门高端大型城市综合体。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动“问责、减责、免责”的制度体系的出台,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塑造纯洁干部队伍,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福利待遇,吸引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着力打造精英团队。四是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临近岁末年初,要特别注重安全生产,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备足货源,推动春节旺季经营目标的实现。瞿德银表示,市供销社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东方百货的发展壮大。(东方百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