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应彪督办县域经济现场会观摩现场建设等工作

02-21 11:08  

 2月20日下午,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督办县域经济现场会观摩现场、基础设施建设及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工作。他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要加快全省县域经济现场会现场各个方面的建设力度,全力以赴确保整个观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掇刀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述华,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掇刀区委常委、副区长粟建湘等参加督办。

伍应彪一行对格林美、康沁药业、金泉新材料、生物医药产业园、长丰猎豹等地进行了现场察看,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伍应彪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全省县域经济会筹备工作,要围绕形象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筹备工作力度;要加大对观摩点沿途道路的建设力度,抢抓时间,加快道路绿化带等配套设施及宣传展板的建设;做好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工作,确保各观摩点及沿途环境整洁、有序。要合理安排,加快尚义路、明礼路等生物医药产业园周边道路的前期建设工作,为项目落地打下基础。(周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