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家岭管理区党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交流

©原创   03-27 17:59  

3月26日上午,屈家岭管理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安带领考察团一行38人来到我区,对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区、镇领导李宏伟、白海峰、杨永山参加考察。

省级战略实施3年多以来,我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三个第一”要求,重点围绕汽车电子和精品花卉“两大产业”,大力推行重资产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模式,优化提升项目建设专班专人全程“保姆式”服务,实现了招商引资逆势而上,重点项目密集投产,主导产业快速集聚的良好态势。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纽维光电、浩诚科技、住电汽车电源线、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一期、农青园艺、一鸣兰花产业园、鲜切花观光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对我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特别是在着力推进产城融合,实现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相互促进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大“省级战略”实施地工作交流,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