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金勇来我区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原创   03-31 11:13  

3月23日,荆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门金勇率队到我区调研河湖长制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鲁海兵参加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冬安,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慧渊,京山市副市长胡志强,钟祥市市政府党组成员杨代忠,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季河屈家岭段、季河水库、季河钟祥段进行实地调研,对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随后在长滩办事处季河社区听取了各相关市、区河湖长制工作汇报。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门金勇强调,要继续坚持抓好河湖长制工作,做好河湖日常管护,及时排除隐患;要强化日常监督,严格检查执法;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要积极向上争取省市水务部门支持,多措并举,彻底解决季河防洪能力薄弱的问题。

门金勇一行还考察了金伯利农场等在建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