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武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03-01 09:11  

2月2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曹武司法所联合曹武镇妇联开展“法治京山 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活动,为全镇广大妇女送上节日的“礼包”。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反家暴宣传视频,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留守儿童健康关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进一步增强全镇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过往的妇女群众纷纷观看宣传视频、翻看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法律知识。司法所所长结合典型案例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解答,为广大妇女免费提供法律援助,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为妇女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0余次,受理涉及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援助案件1件,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施友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