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供电公司走访企业开展用电“问诊”

03-31 19:34  

3月26日,国网荆门供电公司联合荆门市经信委,完成为期半个月的全市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重点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荆门市全市工业用电量出现波动,为确保全市电量的稳定增长,荆门供电公司与荆门市经信委共同开展重点企业“用电问诊”。截至目前,共走访全市1至2月用电量下降的重点企业30家,2018年经济重大增长点的企业38家。

走访组分别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就供电保障、优质服务、用电需求等方面与客户进行了沟通,并表示将积极围绕企业发展转型升级,不断完善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荆门供电公司始终高度重视重要客户的优质供电服务工作,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营造良好供用电环境。一是抓好用电需求跟踪。根据用电现状需求,协助重点客户制定科学用电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二是开展问题清单梳理。针对客户意见和建议,将问题分析归纳,并按部门负责、领导督办、限时办结的原则落实到位,做到客户意见和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声,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三是优化电网结构,加快推进园区电网建设进度,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满足园区内企业用电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