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及时雨 真情暖人心”

©原创   05-19 16:22  

5月10日,荆门恒大帝景置业公司为荆门供电公司送来“电力及时雨 真情暖人心”锦旗,衷心感谢荆门供电公司大力服务项目建设用电。

恒大帝景置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恒大帝景项目原用电状况以及目前用电情况,对荆门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多次深入现场督导审查,电力员工积极主动,提供贴心服务,切实解决项目用电困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荆门恒大帝景是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荆门供电公司接到项目用电需求后,立即启动服务大客户预案,与客户深入沟通互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营销、运检等部门人员配合作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了3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的送电工作,切实满足了客户供电可靠性需求,实现了供用电双方和谐共赢。

荆门供电公司感谢企业客户对公司工作的理解支持,并表示,千方百计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提供快捷高效服务和可靠电力供应,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密切跟踪客户用电需求,优化服务体系和措施,着力供好电、服好务,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