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热线》关注供水服务  直播活动进社区

©原创   11-14 19:39  

11月12日上午,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栏目组来到掇刀关公社区台资城居民点现场直播,荆门市供水总公司负责人与群众面对面,听期盼,解难题,并对2019年度消费者协会开展的荆门供水不满意度调查向市民作出回应。

据了解,因历史遗留原因,关公社区台资城片区水压偏低的问题对居民生活造成不便。今年,荆门市供水总公司自筹资金新铺设管道,建设一座区域性加压泵房,有效地提高了该区域的供水水压。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台资城小区居民  罗文举:“增压泵增压之后,热水器还是烧不了热水,平常家里用个桶(装)水。现在增压了之后,这个水非常的大。”

为提高用水质量,荆门市供水总公司在2019年11月主动提请市消费者委员会,在省内公用行业首次发起不满意调查,面向23万城区供水用户进行了随机抽样调查。经统计,综合调查结果显示用户不满意率仅为9.14%,针对网友提出来的问题,荆门市供水总公司推行“精准微服务”模式,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自筹资金480多万元,于今年8月份完成了全部整改,用户反映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均得到了有效解决。

荆门市供水总公司党委书记 陈永根:“下一步,我们在这个方面,我们会加大力度,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全方位地征求广大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地改进我们荆门供水的作风,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让广大用户满意。”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瑞雪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