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水总公司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原创   04-19 09:39  

4月6日下午,市供水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永根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公司各重点项目包联领导,重点项目前期专班、各项目包联小组和机关各处室、公司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个逐项研究,认真分析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任务和目标。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永根对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前期工作难做,但很多项目成功“挤”进了市区两级城建计划。

为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陈永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接。要与各级建管中心、城控集团保持紧密联系,主动做好沟通对接工作,特别是要加大涉及供水的重点项目关注力度,并及时将相关信息向公司领导报告。要重新遴选、梳理供水重点项目,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主体,不做无用功。二是要打破常规。要认真研究前期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做工作将供水重点项目“挤”进市区两级城建计划。部分工作环节要超前谋划,突出重点,做好“提前量”。三是要务实作风。要加强协调,多做“面对面”的交流和汇报工作,少用电话联系。要提高工作效率,各项工作迅速办、马上办,有无结果都要有回音。包联领导要加大前期工作重视力度,多过问督办,主动对接协调,亲自出面沟通、汇报相关工作,并及时反馈信息,尽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