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京山轻机集团、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捐赠100万支援国家抗击疫情

02-25 16:28   云上荆门  

湖北武汉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为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湖北地区抗击疫情,1月30日京山轻机集团、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向湖北疫区捐赠100万元,支援战“疫”!

国有难,大家抗!

作为立基湖北的大米企业,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参与到抗击疫情之中:

1月23日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召开应对疫情管理层会议,确定“保障市场供应,不断货,绝不涨价”方案。

1月25日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优质大米200吨,并完成地方储备粮任务800吨,可随时配合国家调货。

1月28日下午5时,首批150吨国宝大米作为供应武汉市场应急物资连夜发往武汉,稳定市场大米价格,全力满足人民群众日常需求。

1月30日,再次发送三车大米到武汉。

2月1日,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联合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为捌号仓库餐馆送去爱心物资:115袋大米和28瓶食用油。

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地方应急储备粮库存充足

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为武汉加油

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大米产品送往武汉

武汉各大超市国宝桥米货源充足

国宝桥米联合荆楚粮油 为捌号仓库餐馆送去大米和食用油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关键时刻,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帮助下,湖北一定能取得抗击病毒战役的伟大胜利,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大米供应。

湖北加油!武汉加油! 国宝桥米全体员工与你同舟共济!

来源: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