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走进社区共度党员主题活动日

©原创   02-14 15:31  

11月5日,市接待办在龙泉街道金虾河社区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七次党员主题活动日,机关全体党员和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共有合唱《歌唱祖国》、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专题节目《榜样》、专题讨论交流和集中缴纳党费等八项议程。

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办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始终把党纪挺在前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接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