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与扶贫村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06-06 17:51   云上荆门  

6月5日,按照6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要求,市审计局组织综合支部、业务支部和投资支部全体党员赴掇刀区青龙村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从严落实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精准扶贫工作及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湖北省“回头看”专项业督查情况等有关文件,四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听取了村委会负责人介绍新农村建设情况及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创建情况,并为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继先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谈了体会,对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现场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宣讲、宣传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健康卫生知识等活动,会后,全体党员到村民家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去了端午节日的问候。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也进一步调动了党员服务扶贫工作的积极性。(熊蝶 李腾)

责编: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