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孙兵抖音直播带货 热销荆门特产670万元

04-19 17:41  

4月18日晚,“湖北重启 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中的“市长带你看荆门”直播活动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率领荆门市商务局局长朱延琳、荆门市企业家走进抖音直播间,为荆门特产吆喝带货。

“黄仙洞的葛根粉是选用的大洪山野生葛根,经山泉水清洗,反复提纯,自然干燥而成,没有任何添加剂。”

当晚18时,市长孙兵准时出现在抖音直播间与广大网友见面。黄仙洞葛根粉、迎丰瓜子、绿普旺果蔬、田野农谷黄桃汁、贝高教育科学实验套装、国宝桥米等本地特产轮番上阵。

在介绍荆门特色产业产品后,孙兵与著名歌手杨坤、市商务局局长朱延琳与抖音平台有1500多万粉丝的三农流量达人仙女酵母互动,共同为荆门特色产品带货。

据介绍,为帮助湖北经济复苏,抖音发起了“湖北重启 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投入百亿流量、组织百场直播等举措支持湖北高效复工复产。其中,“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邀请湖北各市(州)长在抖音直播间推介当地农产品、食品、消费品,将湖北优质商品推向全国消费者。在当天的黄冈、恩施、荆州、十堰、荆门五个城市市长抖音直播间与新华社“快看”直播间总计有1118万名网友观看,截止4月18日24时,五个城市直播销售额2426万元,销量58万件。其中荆门670万元,17.2万件。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玮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