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品名门”亮相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11-06 17:51  

10月29日上午,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展会以“融合发展·智汇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技术和产品以及电商平台、物流快递、精品网货等互联网全产业链发展成果。



为扩大荆门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荆品名门”品牌影响力,湖北农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农谷”高油酸菜籽油、“荆米”、“荆门少虾”小龙虾等“荆品名门”系列授权产品及荆门市域内多款优质农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湖北省商务厅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延琳、荆门市商务局工会主席王海峰一行参观了农谷电商公司展位现场,了解了“荆品名门”品牌发展现状及产品体系建设情况,并对“荆品名门”品牌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农谷电商公司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了解了同行先进企业的经营模式及产品特点,了解了互联网前沿技术及电商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了荆门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荆品名门”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农谷电商公司

编辑:刘梦琪

审核:胡荆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