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丁岱到会指导

03-04 19:13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市长丁岱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牵头负责人代表党组班子检视剖析问题,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岱指出,市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有力度,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希望市商务局党组结合批评情况,认真梳理问题,逐项研究整改,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

丁岱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道德过硬上从严要求,狠下功夫,确保领导班子风清气正。要践行坚守发展之要、坚守目标之本、坚守政治之责的理念,将民主生活会成果与促进工作相结合,凝聚共识、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提升商务工作质效。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较真碰硬、狠抓落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丁岱还就2021年商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盯全年商务经济目标任务,坚持扩内需促销费,加快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不断优化商务发展环境。全年抓好17项重点工作,要健全协调调度机制,加强跟踪督办,推动形成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来源:荆门市商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