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早阳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06-10 08:26  

6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副总河湖长梁早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钟祥市、东宝区调研浰河、龙峪湖河河湖长制工作。

梁早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洋丰肥业污水处理厂、葛洲坝集团公司钟祥水泥厂磷石膏渣库渗漏点、浰河水质在线监测点和浰河入汉江口,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梁早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锁定目标,水岸共治,标本兼治。在查看新洋丰肥业污水处理厂监测数据时要求,加强工业污水处理,严格执行汉江排放标准,从源头上严控水污染;在葛洲坝集团公司钟祥水泥厂磷石膏渣库渗漏点指出,要查清渗漏点源,做好防治措施;在浰河水质在线监测点指出,要做好分段水质监测,落实治污的各项措施,查清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特别要做好企业达标排放、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河流“清四乱”、保洁和浮萍清理,确保浰河水质达标。(市局河湖长制工作科:宋书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