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市水利和湖泊局宣讲党史

05-17 08:50  

5月14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荆楚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晖教授应邀为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瑞主持宣讲报告会。

杨晖教授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系统的讲述,授课角度新颖,史料丰富,数据翔实,同时结合水利工作,特别谈了对“国之大者”的认识。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市水利和湖泊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报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每人扎扎实实的办好1-2件实事,增强人民群众因水而生的获得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