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开展“文化、法治、健康”三下乡活动

11-15 17:26   云上荆门  

11月14日,“十进十建,精准扶贫”全区2019年“文化、法治、健康”三下乡活动走进团林铺镇马庙村、何场村,以“红色文艺轻骑兵”下乡宣传教育的形式,开展廉政主题文艺演出,将文化教育书籍、廉政主题文艺节目、医疗健康咨询等送到村民的家门口。

活动在的舞蹈《蒸蒸日上》中拉开帷幕。随后,诗朗诵《美丽家园》、说唱表演《全民参与话环保》、小品《送礼》等形式多样的廉政节目接连上演。村民看得有滋有味,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当天,区图书馆还向马庙村和何场村现场捐赠了种植类、生活类等实用性较强的书籍。团林铺镇卫生院也组织医务人员为村民们进行了免费义诊。通过活动,不仅让村民们享受了一场廉政文化盛宴,同时也让村民们了解到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质、增强脱贫致富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