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文明旅游丨做好防护 文明游园

©原创   05-02 19:47  

荆门广播电视台记者 郑芸

五一期间,龙泉公园依然是部分市民选择的游玩之地。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做好了自我防护,做到文明游园。

在荆门龙泉公园,记者看到,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来到这里休闲锻炼,安保人员随时提醒游客做好自我防护。

家长们带着孩子在文明湖划船游玩,工作人员做好人员扫码登记和游船的消杀工作。

游客 甘妮丽

“防疫措施做得挺好的,首先要扫健康码,量体温,安全措施都做得比较好,非常得开心”

游船工作人员 张中亚

“每个顾客下来,我们做到一次一消毒,用酒精消毒。一定要做到防疫的情况下达到一次一消毒。救生衣下来,一次一消毒。一定做好防疫情况。”

据了解,五一期间,荆门市对9个游园、3个广场都加强了疫情防控,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荆门城市公园管理处综合科科长  丰艳

“增加人手,加强巡查,同时我们志愿者还有我们的安保人员在巡查当中,对人员的人流量还有人员扎堆现象,及时劝阻,劝散劝离。我们每天对公园广场实施两到三次消杀。”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宋涛  郑芸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