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钟祥成为中国长寿之乡品牌建设十大亮点之首!

05-13 17:28   云上荆门  

5月12日,中国寿乡联盟正式公布,湖北钟祥“打造长寿文化展示中心”等10项工作入围“2019年度中国长寿之乡品牌建设十大亮点工作”。

2019年,为展示长寿文化与长寿产业成果,钟祥市投资3000万元在世界文化遗产明显陵游客中心,建成了1600平方米的长寿文化展示中心。展示中心设立三个展馆:长寿文化展馆、长寿食品展馆、长寿书画院,全面展示了钟祥悠久的长寿文化历史,鲜明的长寿文化特色,健康养生的长寿美食,以及历代诗人咏钟祥的高水平书画作品,成为市情教育基地、对外展示的窗口、文旅融合的亮点、修心养性的乐园。

据了解,中国长寿之乡品牌建设十大亮点工作投票活动,是由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组织开展的,目前全国共有76个县市为中国长寿之乡,钟祥市在2018年度首次评选活动中进入了前十位。



“2019年度中国长寿之乡品牌建设十大亮点工作”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共有23个来自各中国长寿之乡候选品牌建设亮点工作参与票选,最终选出10个年度亮点工作。其中,湖北钟祥“打造长寿文化展示中心”成为十大亮点工作之首。

来源:云上钟祥

责编:怡憬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