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受疫情影响审批项目可延期办

03-30 23:34   云上荆门  

为全面提升疫情期间审批服务水平,市行政审批局出台复工复产一窗办,政务审批服务网上办,工程建设项目承诺办,帮办上门办邮寄办等六项关于优化审批服务新举措,力解群众之忧,满足企业之需。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看到,各办事窗口秩序井然,防疫措施严密周到。在市场服务窗口处,记者遇到从钟祥前来办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货车司机向德朝,他告诉记者,自己的从业资格证上个月就到期了,但当时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前来换证,非常着急,后来通过咨询,在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他的换证申请延期到了现在。

市民  向德朝:“开通延期服务,我们感觉很好很亲民。”

除大力推行个人、企业资质许可延期办理外,市行政审批局还在政务服务大厅内专设复工复产窗口,在本次出台的六项举措中,全面实行复工复产一窗办,政务审批服务网上办,工程建设项目承诺办,帮办上门办邮寄办等创新创优措施,为企业、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政务服务。

荆门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专员  王阳:“截至3月25日,办理了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申请1032件,我们办理的各类延期许可,比如道路从业资格许可,护士执业 医疗器械许可等这类延期证件将近400件。”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袁会 鲁蕾

编辑:云云云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