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松懈

04-09 10:30   云上荆门  

记者从市化工循环产业招商专班获悉,今年以来,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招商引资“不断档”、项目引进“不断链”,奋力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前不久,在全市举办的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暨集中签约活动中,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签约项目2个,项目分别是: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生物制乙醇项目和湖北尚助化学年产5万吨助剂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两个项目的签约拉开了园区今年的招商大幕。

据悉,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生物制乙醇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新建年产10万吨生物制乙醇、高纯氢制备及充装、气体分输站及3万方甲醇罐区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税收1.2亿元。

湖北尚助化学年产5万吨助剂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5万吨助剂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3.5亿元,税收约2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特殊时期,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突破传统招商方法,用互联网思维实行多元化招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停步、项目引进不断档。在疫情防控期间,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通过微信群进行招商调度,招商人员持续充电学习,提高信息研判、跟踪、交流能力。园区积极参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化工园区专业平台兴园化工园区研究院组织的线上云招商活动,以及通过宣传片、H5等网络传播方式让更多客商了解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

为保障网络签约项目顺利落户,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及时跟踪了解客商需求,以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洽谈。对落地项目迅速开展项目前期手续网上审批办理,确保签约后项目服务及时跟上。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责编: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