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荆门市东宝区一天签约两个项目!分别是……

09-11 16:45   云上荆门  

总投资3亿元!

电子胶塞生产项目

签约落户荆门东宝

9月9日上午,荆门市东宝区与张家港市鑫超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电子胶塞生产项目投资协议签订仪式。

荆门市东宝区委书记刘振军出席并讲话;荆门市东宝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晓勇,荆门市东宝副区长代祖全,张家港市鑫超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广松出席签约仪式。
荆门市东宝区委书记刘振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区工作大局的高度,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打造说话算数的政策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银企互信的金融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从各方面给予企业帮助与支持,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见效。他希望,鑫超科技能够以东宝为新起点,尽快把产业做精、做强、做大,与东宝人民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张家港市鑫超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橡塑制品、模具制造、加工销售、五金、电子产品及配件、金属材料、化工原料(危险品除外)、办公用品、服装及其辅料购销、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的企业,计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在工业园征地100亩,建设电子胶塞生产项目,包括新建厂房、仓库、办公楼、宿舍楼、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主要进行电子类铝电容器胶塞设计、生产及销售,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人民币。

总投资5亿元!
三桉绿色家居装饰材料生产项目
签约落户荆门东宝
9月9日下午,荆门市东宝区与杭州三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三桉绿色家居装饰材料生产项目协议。
荆门市东宝区委书记刘振军,荆门市东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俊,荆门市东宝副区长代祖全,三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海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预计投资5亿元,在东宝绿建产业园建设绿色家居装饰材料生产项目,新建综合楼、生产车间、仓库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进行装饰线条、浸胶纸生产及板材贴面加工,预计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额5亿元以上。
据悉,杭州三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装饰纸、印花纸、装饰纸板、装饰板、PP膜等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最先从事装饰纸深加工的公司之一,拥有最先进的印刷机台,并与浙江大学联合进行产品研发。


来源:荆门市招商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