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高新区·掇刀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04-09 18:21  

不负春光加油干。4月,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聚焦聚力,咬定项目,锲而不舍抓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4月2日,在汉瑞药业车间的安装现场,技术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预计在今年6月份,汉瑞的第1批高端原料药将在这里下线。

汉瑞药业(荆门)有限公司高端化学原料药生产基地总投资10亿元。目前,整个厂区配套工程以及土建已经全部完工,首个车间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今年6月投入使用,第2个车间将在年底投入使用,后续还有5个车间逐步投入使用,2023年全面完成建设。

汉瑞药业(荆门)有限公司高端化学原料药生产基地建成后,将为全球制药行业提供商业化生产高附加值的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同时抗病毒类原料药研发中心的建成,能为抗击传染病毒类疫情提供长久保障。

在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内,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同样如火如荼。目前,6栋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预计6月底一期项目将全面建成投产。自开工之日算起,仅11个月,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项目就完成了一期工程建设。据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项目摘牌落地到所有的手续的办理,包联单位、包联秘书全流程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全链条做好要素保障,才使得项目得以快速推进。

不负春光忙建设。亿纬动力Q8项目预计7月即可投产;李宁(荆门)物流园二期项目建设已过半;新宙邦项目厂区正在装修收尾,设备安装完成50%,预计9月试产;纽苏莱新材料项目设备进场安装90%,预计5月试生产。

今年一季度,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共实施亿元以上项目82个,总投资426.9亿元,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其中,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7个,计划总投资132.79亿元;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29.93亿元。今年以来,全区发扬“争抢转”精神,营造强大发展气场,将“店小二”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以营商环境“大升级”换来经济“大发展”。

来源:荆门市招商局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