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开展 “学党史 忆英烈 担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

04-30 17:41  

传承将军精神

干好本职工作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荆门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掇刀区麻城镇小学,学习邓家泰将军生平事迹,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59型坦克,并讲解了将军作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副司令员为我军装甲兵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后又在将军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敬献了鲜花。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了解将军的生平事迹,参观了存放着的珍藏典籍、手写文稿、笔记、墨宝、衣帽等将军生前物品,以及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史资料和革命文物。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了将军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认真践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作为新担当拥抱新时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荆门市统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