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各地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原创   05-12 18:19  

五月清风拂面,天使风采卓然。今天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荆门各地举行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的庆祝活动。

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近百名先进护理工作者获得表彰,鼓励她们以荣誉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技术,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荆门一医“30年护龄一线护理工作者” 吴振会:当你每次完成一个危重病人抢救,当他(她)病情平稳的时候,那种喜悦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的,特别有成就感。

在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院方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了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和趣味游园活动,鼓励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加强党史教育学习,结合自身专业,提升综合素养。

荆门二医主管护师、护士长 黄蓉:让党味儿更加有鲜味儿了,让我们从中吸取红色精神,从而增加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服务技术,去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患者。

在市中医医院,院方举办了中医经典诵读暨表彰大会,医护人员们伴着古乐,诵读了《本草纲目》《金匮要略》等古代医学典籍,他们将晦涩的药典文献改编,演绎得简洁生动。

荆门市中医医院急诊科护士长 万方梅:非常的自豪,热爱这个护理事业,一直要将护理事业进行到底。

除此之外,在京山市、钟祥市、沙洋县等各地人民医院,还举办了护理基本技能竞赛、护理操作技能竞赛等系列护士节活动,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荆门广电融媒体记者:蒋子龙 全之力 李明珠    编辑:林勃然  三审: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