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保军运】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天不歇!

07-01 09:49  

巡查时的收获

2019年6月25日11时许,钟祥市公安局皇庄水陆派出所在对钟祥城区一小区进行治安巡查时发现,小区某房间客厅内遗留有吸壶、锡纸等吸毒工具。民警遂立即将上述物品当场扣押,并依法将租户向某带至派出所。经对向某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向某对其前一日在家中吸食毒品“麻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向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清查查获两涉毒人员

6月24日,钟祥市公安局柴湖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一酒店内疑似有吸毒人员,遂立即对酒店进行清查,当场抓获两名吸毒人员李某、万某,并当场收缴疑似毒品“麻果”83颗和一袋疑似冰毒白色晶状体。经对李某、万某两人的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李某、万某如实交代了在酒店吸食毒品以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行为。

目前,李某、万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因万某系社区戒毒人员,待行政拘留届满后强制隔离戒毒。

“大义灭亲”举报儿子吸毒

6月20日晚8时许,钟祥市公安局胡集派出所接一村民报警称:其子李某近期可能吸食过毒品。接警后,民警赶赴该村民家中依法将李某带至胡集派出所。经对其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李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从社区戒毒到强制戒毒

2019年3月至今,钟祥市长寿派出所多次通知社区戒毒人员王某到所接受检测,王某却一直未到场,且刻意躲避。6月19日下午,民警多方打听王某下落,最终在一砂石集散中心将其抓获,对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王某对吸食毒品“麻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待其拘留期满后强制隔离戒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