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公安分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

08-27 11:40  

8月25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在11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安政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克强,两处四中心牵头负责人、各派出所政工负责人、各单位实战化训练小教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克强同志宣读了《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2020年实战化训练活动方案》,对各单位实战大练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安政泉同志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认识不高,积极性就不强,效果就不佳。民辅警特别是乡镇派出所辅警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做到重在平时、练在平时。二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周密安排部署、细化任务分工、紧扣训练重点、克服工训矛盾,通过岗位练兵、集中练兵、送教练兵、“五小”练兵等形式,扎实开展练兵活动。三是要讲究方法,突出实效。

严格坚持“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做到按需施教、突出重点、面向实战,增强警务实战能力为主线,提高全警能力素质,分级分类组织实施全警培训练兵。四是要以考促学、结果运用。要认真组织练兵考核,确保练兵工作取得实效。凡民警补考不合格的除按市局“凡晋必考”有关规定执行外,不得评先评优;辅警补考不合格的不予晋升级别或辞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