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东宝区城管爱心值守助力高考

06-08 16:26   东宝城管  

【云上荆门报道】6月7日是高考首日,不到早上7点半,在荆门市各大中学高考考点外,东宝区城管执法队员像往年一样在考点周边设立“爱心服务站”,尽心尽力做好护考工作,保障高考顺利举行。

据东宝区城管执法队员刘淼介绍,“我们提前为考生准备了消暑物品,提前搭好了凉棚。同时为了方便学生家长等候,我们还为考生家长准备了饮用水、座椅等休息物品,缓解他们焦急等待的心情。”

便民服务站除了城管队员准备好的贴心物品之外,他们还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了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考点及周边环境。

在荆门市一中考点服务站,一位热心的家长为城管队员送来了饮料,荆门公益小天使的孩子们送来了鲜花,表达了他们的谢意。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高考考点周边的环境,每年,东宝城管部门都会在考点附近开设便民服务站。加强考点周边路段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严管市容秩序。同时安排人员全天候、全覆盖巡查管理,采取定人、定时、定点值守等措施,确保考点及考点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无占道摊点、无沿街叫卖声,全力以赴的保证考生拥有良好的复习和考试的外部环境。

来源:东宝区城管局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