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忆初心 坚定信仰再前行

04-23 18:06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市城控集团所属子公司湖北先创市政机关党支部联合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及漳河新区项目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联学联做活动,组织各基层党员近60人前往钟祥市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烈士陵园翠柏凝春,庄重肃穆。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大家依次缓步慢行纪念碑一周,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迎着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该公司机关支部结合革命烈士张文津同志事迹,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大家在弘扬革命精神中攻坚克难、开拓前行。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教育和作风锤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城市建设者,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王婉荣 瞿燕妮)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