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签约32亿元

©原创   04-15 19:05  

4月14日下午,荆门市举行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共签约汽车产业配套项目15个,总投资32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孟树杰出席签约活动。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荆门企业家,向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对长城汽车长期以来对荆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就是荆门七大主导产业之一。对于汽车产业,荆门市更是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重中之重来发展,按照延链、补链、强链的思路,大力招引汽车产业项目,培育壮大了一大批汽车产业链上优质企业,已经形成独特的产业优势。荆门200公里范围内集聚了湖北汽车产业规模企业1800多家,市域内已聚集了福耀玻璃、玲珑轮胎、航特科技轻量化底盘、日本住电、韩国和承等汽车零部件企业近百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共同参与到荆门新兴的汽车新城建设中来,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招商推介会上,荆门市共集中签约15个汽车产业配套项目,协议总投资32亿元。同时,荆门长城汽车方还与农行荆门分行、中行掇刀支行、工行荆门分行、荆门职业学院、中国移动掇刀分公司分别就金融支持、校企合作、5G+战略合作等内容签订了合作协议。

副市长李文震主持签约。市政府秘书长谢继先等参加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