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0日起,荆门城区设15个临时瓜果疏导点,瓜农可到这些地方卖瓜!

06-18 13:25   云上荆门  

夏季来临,瓜果俏销。为方便市民购买瓜果,给瓜果农指定妥善销售点,荆门市城管执法局经过实地勘查,在城区选址设定了15个便民瓜果疏导点。将从本月20日起至8月30日对瓜农果农朋友开放。

荆门中心城区瓜果销售点具体位置如下:东宝区象山三路与竹园路交汇处地税围墙外空地、泉口西路路灯局对面(环卫加水站往东排列)、塔影路(南台路口至机电公司门口)、竹园路经协段、花园巷与泉口路丁字路口西侧、金虾路北端(东宝交警大队到三三〇桥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地税路、沿渠路南端、凤凰大道北端、凤凰五路福力德门前、果园三路(许家塝社区对面)、炼厂路南段;漳河新区兴隆大道楚荣首府北大门(18:00-22:00)、碧桂园三期北门(18:00-22:00)凤翔路西段南侧。(18:00-22:00)。

 市城市管理局提醒进入疏导点经营的瓜农果农,应自觉服从城管执法人员管理,在规定区域经营,规范停放车辆,不得占压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盲道,不得圈占地盘,不得损坏市政设施和花草树木,不得使用小喇叭、音箱招揽顾客噪声扰民,不得私自搭建固定亭棚,瓜果一律在车厢内销售,不得落地摆放,自备遮阳伞必须美观、完整、干净,自备垃圾容器,严禁瓜果皮等垃圾落地,自觉做好各自经营区域卫生保洁工作。

城管部门将统一制作疏导点标志标识,规范疏导点管理,倾力为农果农朋友服务。欢迎广大瓜农果农朋友进点规范经营,对在临时疏导摊点以外违规出店经营、占道摆摊经营、乱停乱靠影响市容和交通秩序的,将依据《荆门市城市管理条例》有关条款严肃处理。

来源:市城管局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