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个性化电力增值服务 为企业送上复工“定心丸”

©原创   03-26 14:52  

企业复工复产,电力保障先行。国网荆门供电公司红马甲共产党员服务队变身“义务电工”,主动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26号一早,在荆门市一家利用农作物秸秆生产环保板材的企业配电房和车间内,包联这家企业的电力红马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为企业的供电专线、配电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并协助企业对低压线路设备的维护检测进行指导。

荆门万华生态家居有限公司对外关系部  金 鹏:“随着我们产能的加大,对用电这一块的质量追求也越来越高,现在荆门供电公司也及时派出了他们的相关人员到企业现场来帮助我们,也让我们后期企业的生产更有信心。”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订单需求,这家环保建材企业作为荆门首批复工单位,开工后即进入满负荷生产,并准备进行扩产,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有了供电部门专人对接和个性化增值服务,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这两天,位于荆门东宝工业园区的一家智能家居生产企业也全面复工复产,由于前期停工时间较长,部分供电线路和配电设备存在安全隐患,企业担心的问题,很快就被包联服务的供电公司“义务电工”帮助解决,一连多次上门服务,彻底消除了企业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

除了帮助企业检查线路、维护电力设备和指导科学用电外,国网荆门供电公司红马甲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为企业讲解新出台的灵活电价政策,减免政策内允许的基本电费。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灵活两部制电价、阶段性优惠电价,让不少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振发展信心。

“从2月1号到6月30号是可以享受九五折电费优惠的,预计的话是节省电费3万块钱。”

复工复产全面启动后,国网荆门供电公司开展“双战双胜红心结”行动。实行“领导包点、党员挂牌”,结对企业问需纾困,以“一企一策”的方式提供个性化服务,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可靠,最大程度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此外,供电公司还通过办理降本“大礼包”,为企业送上复工“定心丸”,截止目前,国网荆门供电公司共为389家企业办理基本电费变更及暂停业务,预计为企业减少电费负担1600多万元。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19点33分新闻频道《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丁凡荣  郑芸  通讯员:刘晓飞

编辑:云云云

审核:孙红丽

(转载请注明出处:“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