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国在市直装备制造招商专班工作会议上要求 聚焦主导产业 拓展招商领域

02-28 09:20   云上荆门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爱国出席市直装备制造招商专班工作会议,听取有关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张爱国要求,要迅速启动新一年的招商引资工作,身体力行作表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张爱国充分肯定了市直装备制造招商专班前一阶段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市的“一号工程”,也要成为各部门的“一把手工程”。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拿在手上,作为重要任务扛在肩上,重要信息要亲自研判,重要客商要亲自接待,重要企业要亲自拜访,在招商人员、招商力量、招商经费上予以保障,以更大的力度抓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

张爱国要求,要聚焦主导产业,进一步拓展招商领域。重点是要广摸信息,围绕产业链招商;要借助荆门现有企业的优势,围绕主导产业招商;要加强与基金公司合作,依托基金开展招商。要强化团队意识,招商专班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既要有分工,更要合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定期对招商信息进行分析研判、过滤筛选,做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要进一步完善招商专班工作运行机制和评价机制,特别是要建立完善督办机制、激励机制和统筹考核机制,切实履行好牵头人的责任,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作出表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廖明国主持会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