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局开展春季集训

02-28 11:32   云上荆门  

2月22日—2月24日,市公共资源局开展为期三天春季集训,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市“两会”、经济工作会、市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组织“互联网+”专题讲座,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干部职工参加集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共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火志作动员。他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关键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要入脑入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绝对忠于核心,维护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挺纪在前,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高尚政治文化。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含糊、不动摇。二是如饥似渴提能力。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把学习当作精神境界、道德修养、生活习惯和终身追求,强化专业培训,加强实践锻炼,加大考察交流,力求学以致用。三是只争朝夕抓落实。按照2018年度局工作要点7个方面工作,把握重点、统筹兼顾、勇于担当、坚持“四法”、凝心聚力抓落实,讲团结、上下同欲不分你我,讲协作、齐心协力不发怨愤,讲奉献、感恩工作不计得失,为企业和群众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本次集训在组织形式上采取专题辅导、支部研学和集中交流相结合,在学习内容上突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廉政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本次集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2018年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真正起到了收心、充电、强筋、提能的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