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传达学习全市“整治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动员大会及市政府系统干部培训动员大会精神

04-09 17:39   云上荆门  

2018年3月29日下午,荆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全市“整治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动员大会及市政府系统干部培训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卢京霞主持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吴献俊传达了张爱国书记和孙兵市长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献俊指出,“整治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以及市政府系统干部培训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政治生态的和发展环境的有力举措,对加快荆门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吴献俊强调,中心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尽快制定培训工作计划和“整治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专项活动方案,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办落实,确保实效,促进工作。要以“整治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为契机,深入开展工作作风整顿,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